用户名:  密码:  

安泰科拜访宁波容百新能源

2021-06-01 03:58:05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3日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镍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爱东女士,镍业分会副秘书长刘宇晶女士拜访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德贤先生和总裁助理赵军先生等人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容百对安泰科在行业影响力以及研究能力充分认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意。
 特别对当前碳达峰等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从全球的范围来看,主要关注两个指标,一是车的总量达峰,二是从全车辆的生命周期进行分析。碳交易是西方设定的规则,中国以及印尼受制于能源结构的影响,电池以及汽车进入欧美市场的成本将会相应的增加,但是不会阻止该行业的发展。
      容百对新能源行业充满信心,高镍材料市场需求将持续提升,还有一系列的扩产计划。
      4月21日,容百科技在韩国年产7万吨高镍正极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韩国产能扩建项目正式启动,成为公司产能全球化布局的重要里程碑。容百现有年产4万吨三元正极材料产能(主要以高镍材料为主),今年年底将扩产至12吨,到2025年将扩大至30万吨以上规模。
      交流过后,还参观容百的中试车间,以及位于余姚的前驱体生产工厂。
\

上一篇:安泰科拜访宁波力勤资源
下一篇:镍行业骨干企业座谈会会议纪要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