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到访有色协会

2021-04-27 04:24:40   来源:    点击:
\

  3月11日,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一行到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调研座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在协会本部会见张世珍一行,双方就甘肃有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引才育才、会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

  葛红林对张世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有色协会肩负了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使命,发挥了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已经成为国家治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省是我国西部重要的工业基地和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重地,在推动我国有色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与甘肃省在有色材料研发、产业规划、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对接,推动有色金属产业在甘肃省工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

  张世珍对有色协会一直以来对甘肃省有色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甘肃省拥有丰富的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在近年的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甘肃省有色产业已经具备了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力。希望与有色协会尽快建立合作与对接机制,并在矿产资源开发、有色冶金、关键技术创新、人才引进、会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甘肃省有色产业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 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 推动有色金属工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有色协会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