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有色协会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27 04:25:26   来源:    点击:
\

  3月1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中国石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就石油焦产品应用、炭素行业发展、深化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葛红林、张玉卓等有关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

  葛红林简要介绍了有色协会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各项工作。葛红林说,中国石化作为铝用炭素企业上游原料石油焦的主要供应方,对电解铝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协会将加强与中国石化的沟通交流,深化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碳阴极、阳极产品。推动石油化工与有色行业工艺流程开放合作,聚焦新能源领域的关键新材料研发,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

  张玉卓首先对有色协会在促进中国石化与炭素行业深化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石油焦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只是公司与有色协会合作的起点和催化剂,中国石化将进一步与协会加强互通互联,将双方资源、技术优势充分结合,在动力电池材料研发等方面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探索创新合作机会,实现共享共赢。

上一篇: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到访有色协会
下一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京召开 葛红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