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奥托昆普:不锈钢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标杆

2021-04-23 08:16:51   来源:    点击:

奥托昆普更新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杆。奥托昆普根据基于科学的目标(SBT)组织的倡议,致力于实现1.5°C环保目标,从而明显提升了其早期设定的2°C环保目标。此外,奥托昆普正在建立一个ESG咨询委员会,以支持其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奥托昆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ikki Malinen表示:“凭借对1.5°C环保目标的承诺,不仅能帮助我们的客户能实现减排,而且还希望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不锈钢行业树立标杆。”“新的ESG咨询委员会将是最有价值的组织,它将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来自外界的全面看法。他们的专业知识还将帮助奥托昆普确立可持续性行业基准的目标,并支持我们在平衡业务需求与可持续性发展之间做出的努力。”
     奥托昆普的长期环保目标是减少其直接和间接的CO2排放量以及其供应链(范围1、2和3)的CO2排放量,并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在去年年底之前实现排放量减少17%之后,到2023年将CO2排放量从2014-2016年的基准降低20%。
      奥托昆普通过提高回收废钢在不锈钢生产中的比例到90%以上,减少了CO2排放。此外,奥托昆普增加了低碳电力在能源消耗中的比例,提高了能源效率,并减少了运输排放。奥托昆普是全球第一家致力于SBT计划的不锈钢生产商。自2016年以来,奥托昆普已成为该组织的成员。

     (来源:奥托昆普)

上一篇:宝钢德盛322 万吨/年炼钢项目12 月建成
下一篇:宁波宝新年产6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光亮板项目正式开工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