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连铸作业区连浇炉数取得新突破

2022-03-02 13:53:34   来源:    点击:
2月份,针对高炉铁水较为充足的实际情况,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连铸作业区精准部署生产计划,认真开展各项生产工作,2号连铸机连浇炉数取得新突破。

  按照既定生产计划,为了保证多炉连浇,连铸机各岗位职工各司其职,大包工负责确认上线钢水温度和包况确认、中包工负责确认上线中包、液位控制状况;中控工负责确认铸机系统各个画面参数,连铸机长负责确认水口渣线部位侵蚀情况和全过程管控;确保浇注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规范职工操作、执行标准化作业、强化现场管控,2月份,2号连铸机单浇次由往年的7-8炉提升至连浇10炉,降低了耐材、能源、设备损耗成本,提高了金属收得率。为作业区“降本增效”开了一个好头,为连浇炉数再创新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不锈钢分会网站


上一篇:力勤资源冲刺港股IPO 拟募资建设印尼镍产品生产项目
下一篇:艾肯不锈钢水槽公司以估值近100亿元被收购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