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青山不锈钢新基地项目计划启动车间建设完成设备订购

2022-03-09 16:42:44   来源:    点击:
 近日,普陀区下达了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其中包括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年产7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冷轧板带,配套建设年产3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项目,年产7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加工线及生产厂房,以及年吞吐量1000万吨物流仓储基地及5万平方米仓库、堆场。
      2022年形象进度包括不锈钢冷轧项目启动车间建设,完成设备订购,开展设备基础设计及建设;绿色建材项目完工,物流仓储项目启动码头改建及仓库、堆场建设。
      上月,2月22日上午,在普陀区虾峙镇,省重大制造业项目——金钵盂临港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虾峙镇及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见证第一根桩基的开钻。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高祥明: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太钢新发展格局
下一篇: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金海、鑫峰、永达项目加快建设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