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金海、鑫峰、永达项目加快建设

2022-03-09 16:43:13   来源:    点击:
春日暖阳好光景,正是快马加鞭时,近日,在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到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听见机器轰鸣声。

在现场看到,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的厂房已经搭起主体框架,工人们正对梁架进行焊接固定。厂房另一侧,吊机挥舞着臂膀,将一段十多米长的烟管高高吊起,准备进行安装。而在该公司的炼钢车间,配合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开展技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复产。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金海公司的管理人员和工人们坚守施工一线,保障项目不停工,助力项目早日完工,全力争取实现“开门红”。金海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经理毛羽表示,前段时间,梧州持续降雨降温天气,但为了确保施工进度,只要有施工条件,工人们绝不浪费时间,尽最大可能往前推进施工进程。

除了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今年以来,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压实指导服务责任,助力企业加快推进金海24万吨冷轧项目、120万吨不锈钢连退连洗热酸线项目,鑫峰30万吨不锈钢制管项目,永达300万吨1780mm高端轻工板材生产线项目等项目加快建设,努力为园区打造更多经济增长点。

项目建设要顺畅,对接服务要跟上。“目前,园区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企业生产步履不停。”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行智表示,接下来,园区管委会将主动担当,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速奔跑的火热氛围中,聚焦服务项目推进,打好服务“组合拳”,加快自治区统筹重大项目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同时,园区管委会将加强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调度,采用“一对一”“面对面”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做好企业生产的外部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用水、用电的稳定,强化政策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创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青山不锈钢新基地项目计划启动车间建设完成设备订购
下一篇:印尼华飞镍钴湿法冶炼项目开工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