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浦项(张家港)热轧线设备及冷轧一厂进行大修

2022-06-13 13:50:21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PZSS)热轧线设备年修正式开工。此次年修主要为了消除日常检修无法处理的设备隐患故障,对已超过运转周期的设备进行更换,以便于提高生产能效。主要检修项目包括:加热炉2号助燃风机更换,加热炉步进梁PAD状态检查加固,粗轧机入口下导板转轴及底座更换,粗轧机辊道联轴器检查更换,INSIDE入口内导板更换,COIL入出口炉盖更换,HYD CYL夹送辊液压缸更换,TABLE ROOL出口2号台辊更换、侧导交换,R.O.T联轴器检查、交换、电机更换,3号助卷辊弧形板更换,水处理CT301联轴器、减速箱更换等。
  此前的5月26日,浦项(张家港)冷轧一厂开始大修。冷轧一厂作为年限最长的工厂,机械设备相对比较老旧,此次修理任务十分繁重,内容包括:精密点检、诊断、修理实施,设备高度化;老化设备的更换,设备基本性能的复原及恢复;安全、环境关联设备的强健化实施等。

上一篇:泰嘉不锈钢冷轧造币钢成功打进土尔其
下一篇:华新并购意大利钢厂争霸不锈钢型材龙头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