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力勤OBI岛HPAL二期项目成功投产

2023-02-07 10:24:24   来源:    点击:
印尼东部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8:00,力勤HPAL湿法二期项目投产仪式在OBI岛现场举行。力勤资源蔡建勇董事长亲自莅临仪式现场并致辞。

出席仪式的还有HPAL现场副总经理宋永平、徐耀武、PTL.Pak Rico,HPAL二期项目经理金涛、电仪部部长郭少敏、副总工张磊,以及化六建、赛迪、恩菲等项目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的领导。仪式由OBI园区&HPAL现场副总经理谢晟主持。

化六建项目经理何志彪代表施工单位、恩菲李孝飞代表设计单位、赛迪项目经理唐绍仁代表监理单位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力勤湿法二期项目投产的祝贺。

HPAL现场PTL.Pak Rico在讲话中提到:HPAL二期建设总体施工过程中是平稳和安全的,得到了北马鲁古省政府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实现这一切的基础是中方和印尼方之间的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与尊重。在HPAL项目建设的4年时间里,我们已经证明一切技术或者非技术方面、文化与背景差异等等挑战和问题都可以被妥善解决,中印双方的这种良好的关系可以保证整个项目平稳顺利地运行。

HPAL二期项目经理金涛首先对化六建、赛迪、恩菲、北纬环保、印尼金桥等所有参建友商、及HPAL设备部、电仪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回顾了湿法二期自2021年9月15日破土动工以来的艰苦奋斗历程。经过16个月的建设,湿法二期主生产线已经形成,并在今年1月14日主线投料试车、15日尾渣系统投料。目前60%负荷稳定运行,情况与计划相符,达到初期目标。

上一篇:柳钢中金不锈钢冷轧项目(一期)20辊轧机冷联动试车成功
下一篇:中伟印尼纬达贝产业基地首条冰镍一体化产线投产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