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坦桑尼亚镍矿商Lifezone Metals将在纽约上市

2023-02-07 10:29:57   来源:    点击:
Lifezone Metals12月13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坦桑尼亚生产碳足迹较低的镍,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GoGreen Investments 达成协议将在纽约上市。

Lifezone Metals拥有Kabanga镍矿和精炼厂项目,该项目在1月份得到了全球矿业公司必和必拓的支持。SPAC的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 10 亿美元。

该精炼厂将使用由Lifezone开发的湿法冶金技术,该技术使用水基解决方案将金属与废石分离,比将矿石加热到极高温度的传统能源密集型冶炼工艺更有效。

Lifezone Metals首席执行官Chris Showalter表示:“这实际上提供了两个关键解决方案:与必和必拓合作在Kabanga获得重要的电池金属新来源,以及清洁、ESG友好的加工技术。”

Lifezone计划在2026年投产的Kabanga资源量为4400万吨,平均镍品位为2.61%,以及0.35%的铜和0.19%的钴。

Lifezone Metals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LZM。投资者已通过对公共股权的私人投资 (PIPE) 向公司投入超过7000万美元。

GoGreen投资首席执行官John Dowd说,“目前为止的资金部署情况已经为电动汽车和电池筹集了充足的资金,但为供应链筹集的资金很少。

冶炼厂计划对坦桑尼亚来说是一场胜利,与许多资源丰富的非洲国家一样,坦桑尼亚希望在国内为其矿产增加更多价值。坦桑尼亚政府持有 Kabanga Nickel子公司Tembo Nickel 16%的股份。

印度尼西亚目前占全球镍供应量的40%左右,其中大部分产量由中国公司控制。寻找电池金属的替代来源是美国的首要任务。

上一篇:Estrella启动硫化镍矿样品提取并预计2023年投产
下一篇:Black Swan硫化镍项目启动RC钻探计划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