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西澳镍矿商Mincor加大硫化镍业务投资与开发

2023-02-07 10:31:41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2日,西澳镍矿商Mincor表示,将斥资5500- 6000万美元以进一步推动其在西澳北部镍矿业务的地下开发。

除了资助其北部业务加快地下开发步伐外,这笔资金还将帮助其在西澳大利亚Cassini镍矿更多新的地下勘探和资源定义钻探。剩余收益将用于加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因为在全面生产之前,该公司将在2023财年的剩余时间内继续扩大其Kambalda镍业务。

Mincor打算分配高达2000万美元的要约收益,用于推进最近宣布的 Golden Mile区域周围的开发活动。这将使Mincor推进这一开发,快速跟踪品位控制钻探和开发通道工程(基本工程、矿石驱动开发和额外钻探),以及继续整个北部业务的现有延伸钻探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预计开发准备工作将于2023年1月开始,预计将于2023年6月进行首次矿石开发。这笔钱将用于在该地区寻找和探明额外的镍储量。Mincor认为在Golden Mile发现更多镍矿化的潜力巨大,并有可能显着延长其Kambalda 镍矿业务的矿山寿命。

另外1500万美元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加速Cassini矿的地下勘探和资源定义钻探计划,该计划原定于2023年6月开始,但现在将于1月开始。

Mincor向必和必拓的NickelWest供应镍精矿进行加工,并在6月收到了2530万美元的付款,用于购买其Kambalda矿的第一批材料。由于金属价格低,该矿在2001年至2016年期间进行了维护和维护。Mincor于2020年9月重启了重新开放Kambalda矿的工作,然后于2022年2月将第一批Kambalda矿石运往必和必拓附近的选矿厂。一旦Kambalda业务启动并运行,Mincor有权在必和必拓的Kambalda镍选矿厂每年加工多达60万吨硫化镍矿石。

Mincor重新开放Kambalda的成本为9800万美元,低于估计的1.07亿美元。该公司预计Kambalda镍产量将在本财政年度达到1.6万吨以上的峰值,并希望Cassini和新地区的产量在未来几年将产量提高到目前的水平。

上一篇:Black Swan硫化镍项目启动RC钻探计划
下一篇:印尼12月镍矿基准价(HPM)调高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