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溧阳精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启动 投产后年产量将达100万吨

2023-03-06 14:35:46   来源:    点击:
春雷动、大地新,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里,2月21日上午,江苏德龙溧阳龙创公司、德阳交通集团民生交投公司合作投资的溧阳精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江苏省溧阳市成功举行。江苏德龙镍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海外投资部部长高飞,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民生轮船公司董事长罗翀,德阳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绪平,上海远东环球实业集团董事长韩武林以及相关建设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溧阳精密不锈钢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是由上海民生轮船公司、德阳交通集团、上海远东环球实业集团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民生交投(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德龙集团全资子公司溧阳龙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项目采用国内外领先的加工工艺,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100万吨。该项目的实施,源于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源于股东各方共同的发展理念和对彼此的充分信赖,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既是各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各方在前期良性合作基础上取得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德阳交通集团主动把握“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等系列国省战略窗口,聚合资源优势,融入发展格局,实施一体两翼多元发展战略,做优公共交通服务、做实建材矿业发展、做强物流供应链实体、做大国有资本多元化经营,2022年聚力冲刺“百亿企业”,为地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中做强重要功能支撑。

上一篇:酒钢宏兴不锈钢炼钢作业区有序推行提质增效 成效显著
下一篇:兴化市戴南镇总投资40亿元建设不锈钢综合贸易示范区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