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沧州:三菱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轧钢产能达120万吨/年

2023-03-06 14:42:28   来源:    点击:
2月14日,中捷产业园区召开三菱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调度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西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杜茂魁、刘兴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三菱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620亩,建成后炼钢产能预计达100万吨/年,轧钢产能达120万吨/年,年产值达200亿元,利税10亿元以上,致力于打造北方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会上听取了沧州临港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关于三菱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供地前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各参会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研究,并逐一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完成时限。

孙西让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关键问题,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顺利落地建成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兴化市戴南镇总投资40亿元建设不锈钢综合贸易示范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