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艾肯不锈钢水槽公司以估值近100亿元被收购

2022-03-02 13:54:01   来源:    点击: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美国水系统解决方案企业Zurn Water Solutions Corp.2月14日表示,它与Elkay Manufacturing Co.已达成协议,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艾肯公司(Elkay)。Zurn Water Solutions 股票2月14日收于33.40美元,较2月11日收盘价上涨 12.1%。艾肯公司的估值为15.6亿美元(约人民币98.88亿元)。该交易将在今年夏天完成后,Zurn(NYSE: ZWS) 将把公司名称改为Zurn Elkay Water Solutions。交易完成后,Zurn Water Solutions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71%的股份,而艾肯公司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29%的股份。Zur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德·亚当斯(Todd Adams )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Zurn朝着在未来几年实现规模翻番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是迄今为止,该公司自Zurn Water Solutions退出其兄弟公司Rexnord独立之后最大的举措。

      艾肯公司于1920年创立,一直以来是家族企业,也是美国最大的不锈钢水槽公司,产品已经扩展到包括水槽、水龙头、水冷却器、饮水机以及住宅和商业厨房和卫浴产品。艾肯公司旗下品牌有Elkay、Dayton 和 Halsey Taylor,该公司在美国、中国和墨西哥设有工厂。艾肯(中国)于2005年成立,注册资本1.1亿元,生产基地在广东珠海,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
      Adams 表示,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提供一整套创新的特定水解决方案,为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关键市场提供水安全、水质和节水服务。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 ZWS,并将总部设在密尔沃基。该公司还将在艾肯公司所在的芝加哥地区保持业务。

      来源:搜狐网

上一篇: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连铸作业区连浇炉数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华乐年产50万吨200系不锈钢热酸线退火炉点火烘炉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