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PLN成功搬迁发电厂,Antam镍冶炼厂预计2023年下半年运营

2023-02-07 10:27:35   来源:    点击:
PT PLN (Persero) 已成功将柴油和天然气发电厂 (PLTDG) 从南苏门答腊的巴唐加里迁至北马鲁古的东哈马黑拉,为 PT Aneka Tambang Tbk(安塔姆)拥有的镍铁冶炼厂供电 。国有企业 (BUMN) 之间的这种合作是对该国下游镍工业的一种支持形式。

PLN Darmawan Prasodjo 主要董事表示,PLN 将确保 East Halmahera 镍铁冶炼厂的电力供应长期充足。他认为,电力供应就绪将是镍矿行业快速发展的基础。

Darmawan 补充说,功率为 15 兆瓦 (MW) 的第一阶段点火是双方于 2022 年 3 月达成的购电协议 (PJBTL) 的后续行动。然后将在 2023 年 2 月进行第二阶段以 75 MW 的功率点燃。

为了能够满足第一阶段 15 兆瓦的电力需求,在 9 个月内,PLN 成功同步了来自南苏门答腊 51 兆瓦和占碑 60 兆瓦的总共 5 台发电机中的 1 台 15 兆瓦发电机,这些发电机是搬迁至 East Halmahera 以优化 PT Antam 冶炼厂的电力供应。

Darmawan表示,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国有企业之间的协同作用,以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因为,PT Antam 是 BUMN Mining Industry Holding,专注于实施基于下游的战略发展计划。这一举措对于提高矿产品商品的附加值非常重要。

Antam 的业务发展总监 Dolok Robert Silaban 表示,电力供应是东哈马黑拉镍铁冶炼厂建设项目取得成功的非常重要的一步。目前,他的团队正在集中精力完成东哈马黑拉镍铁厂开发项目及其配套基础设施。

Dolok 补充说,随着电厂安装和冶炼厂建设的完成,产能为 13500 吨镍的 East Halmahera 镍铁冶炼厂将增加 PT Antam 年装机镍铁总产能组合,总计 40500 吨镍。随着电力采购进程的推进和工厂建设阶段的完成,Haltim镍铁工厂计划于 2023 年下半年开始运营。

上一篇:印尼国有企业准备收购淡水河谷印度尼西亚11%的股份
下一篇:Estrella启动硫化镍矿样品提取并预计2023年投产

收藏
会员单位